【昭通网络营销】新媒体11大广告创意撰稿

日期:2018/10/23 11:14:45 / 人气: / 来源:双鼎文化传播(昆明)有限公司

【昭通网络营销】新媒体11大广告创意撰稿


创意是营销制胜的法宝。我们可以更多地思考这些想法并从中有效地学习。


1。马克的故事


招聘网站广告


在太空中心指挥塔,年轻人马克凝视着他面前的屏幕。突然,屏幕上有两个移动目标,两个飞行物体接近迎面相撞的危险。马克焦急万分,盯着显示屏,匆匆忙忙地跑着键盘。然而,飞行物体和它们被编程的一样接近。


最后,悲剧发生了,坠毁的灯光照亮了整个指挥塔。但在悲剧发生的那一刻,马克就像一个男人。他激动得紧握拳头,脸上洋溢着狂喜。这时,下面的字幕出现了:“马克,一个以前的视频游戏程序员。”


口号:“你可以改变你的老板,但不要改变你的专业。”


2。食指手术的故事


番茄酱广告


期待的时刻终于到来了。在安静的病房里,护士正在小心地把他用食指包着的厚厚纱布抬起来给中年男人。病人焦虑不安,他的妻子紧握住他的另一只手。医生站在病人对面,他的表情并不轻松。


最后,通过操作,扩大食指是“站起来”在每个人面前。手术成功了!这对夫妇很幸福。当他们回到家时,他们迫不及待地打开冰箱,拿出番茄酱瓶。丈夫把手术的长手指推到瓶子里,拿出瓶里剩下的唯一一层番茄酱,兴奋地、自豪地盯着他的妻子,而他的妻子盯着丈夫食指尖上的番茄酱。


三。洗衣粉的麻烦


洗衣粉广告


一对年轻的日本夫妇来到南美国家。在机场,当日本人通过安全门时,警报响了。他马上意识到口袋里有几枚硬币。于是他道歉,拿出硬币,要求海关人员检查。出乎意料的是,海关人员突然变色了。


原来那人除了那些硬币外还有一些可疑的白色粉末。海关人员冲向他,强迫他离开。事实上,这些白色粉末不是药物,而是洗衣服时不能完全溶解的洗衣粉。可怜的日本男人大声喊叫,但年轻的妻子伤心地哭了,深感愧疚。


4。他是艾滋病患者。


艾滋病防治协会公告


办公室里很安静,工作人员忙着办公。突然,一声嘶哑的声音响起。我必须告诉你吗?我受够了。你明白吗?”


原来这个公司的老板对一个瘦小的年轻人发脾气。鬼魂,鬼魂!你把我弄出来,滚出去!”那个年轻人默默地离开了办公室。这个年轻人实际上是一个艾滋病患者。


广告:“治疗艾滋病患者,请像老板一样对待其他员工。”


从一个特殊的角度来看,广告鼓励人们像普通人一样对待艾滋病患者,而不是给予他们所谓的“特殊治疗”,否则他们会伤害他们。


5。医生不了解病人的心脏。


电视台广告


在ICU的ICU里,护士在巡视。一个无法移动全身的病人突然眨了几只眼,护士急忙去请医生会诊。当医生和护士聚集在病人的床上时,他的手指微微地移动着,好像在表达什么。


医生加快了纸和笔,年轻人写下一行:不要停止电视!医务人员站在病人的位置看电视,所以他要求大家放手,不要打扰欧洲体育站的节目。


6。比你想象的要低


电信广告


深夜,一个白人妇女跟着一个陌生男人。为了躲避,她跑进了一个未完成的建筑工地,但陌生人紧随其后。工地上一片漆黑,地上有水,白里的女人蹒跚而行,但追赶者仍在追赶。


正当她要抓住她时,陌生人的头突然撞到了一根十字管上。结果表明,钢管的高度正好在轨道前额的高度。他没有找到,所以他没有低下头,径直往前走,突然被打昏了。女孩终于得救了。


在这个时候,副标题说,“瑞士电信的新关税比你想象的要低。”


7。如何进行爱情到底

保险公司广告


晚上,在巴黎的街道上,一个年轻人站在楼下的一栋住宅楼里,一言不发地抬头仰望楼上。书籍、闹钟、杂志、运动鞋、唱片、电吉他等物品都被从楼上扔了下来,并被砸碎在地上。


看起来这个年轻人和他的情人正处于一段艰难的时期,这导致了“分手”的战争。这时,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走下楼来。他想阻止楼上的行为。为了哀悼老人的仁慈,楼上的男子留下了一幅相框,上面画着这对老夫妇的照片。


摄影机翻滚上楼,一个愤怒的女人用双手站在阳台上。这时候,我们可以理解这对老夫妇发生了冲突。年轻人似乎没有获得专利权。


保险公司暗示,即使你活到70岁,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。


8的故事袋鼠


雨衣广告


一对夫妇在澳大利亚的腹地开车,突然下起了大雨。他们发现一只受伤的袋鼠躺在路边。这两个人下车看得更近些。年轻人也带着爱脱下雨衣,把它放在袋鼠上。过了一会儿,袋鼠蹦蹦跳跳地跑掉了。


当两个年轻人正要走的时候,他们发现钥匙在袋鼠穿着的雨衣口袋里。当两个人担心被困在荒野中时,袋鼠带着雨衣回来了,后面跟着当地的原住民。当地人拿出汽车钥匙,指着女孩的交换请求。这惹恼了女孩,她愤怒地看着她的情人。


几分钟后,真相出来了:当地人只想要女孩穿的雨衣。


9。敌人狭隘


饮料广告


一场足球赛结束了,获胜队的两名球迷离开球场后都无法激动。他们继续向家里的公共汽车跳舞。他们跳了又跑,但突然他们不敢说话,因为他们发现公共汽车上还有十多名强壮的人。


原来这些人是失败的支持者。这是一场真正的冲突。看来冲突是无法避免的。在这个关键时刻,后者以微笑和仇视来祝贺前者。


原来双方都持有芬达苏打,和解是因为他们都支持芬达。


10。你有能力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吗?


公益广告


在小学教室里,女老师正在上绘画课。今天,不管你怎么想,你都可以画出来。“老师计划以一种完全开放的形式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。因此,各种形状独特、色彩斑斓的昆虫和动物在纸上飞舞。


但是老师发现有一个小男孩,他有一种不寻常的绘画风格:他用黑色的刷子把所有的白纸变黑,一个接一个,他非常专注。其余的学生都辍学了。在空旷的教室里,小男孩仍然昏昏沉沉的,“沙沙作响的”画笔让老师们互相看了看。晚上,在家里的灯下,小男孩的“沙沙”画一刻也没有停下来。年轻的父母担心他们的孩子生病了。


当医生问那个男孩他在画什么时,小男孩没有时间回答。最后,这个小男孩被送进了医院。这位老白发专家被邀请去了。他坐在轮椅上,与一大群医生商量。在白色病房里,小男孩制作的黑色纸已经覆盖了很多地,但他仍然没有“掉笔”的痕迹。


细心的女老师在小男孩的桌子上发现了一盒拼图,突然意识到小男孩创造了一块拼图,老师、家长和医生和护士一起在体育馆的地板上拼接了一张黑纸。渐渐地,一幅生动可爱的黑色图像展现在人们面前。


没有人认为这个小男孩正在创造一条巨大的鲸鱼,他不断地画无数的黑色图片,在他的想象中拼出那只大鲸鱼。在巨大的鲸鱼身上,标语写着:“如何鼓励孩子?”“你必须发挥你的想象力”广告呼吁人们支持儿童发展基金会。


11。不要斗牛


洗涤剂广告


这是斗牛士与公牛之间的一次新决斗,目的是验证新型洗衣粉的快速去污能力。另一方面,斗牛士拿了一瓶红酒,把一块白布挂在绳子上。


在另一边,一头凶猛的公牛被锁在一辆卡车里,卡车被一只锐利的红眼击中。斗牛士示意打开卡车的后门。公牛疯狂地奔向斗牛士,黄土在他身后飞了起来。斗牛士平静而有条理。首先,他把一小勺洗衣粉倒在桌上的一个盆里,然后取下红场的布,放在水里,回头看公牛。


当公牛离他几步远时,斗牛士从水面上跳了出来,展开了方块布,在公牛面前显得很受欢迎。但此时,方布上的红酒渍消失了。公牛停了下来,看着那块白布,但垂下了头。


毫无疑问,新洗衣粉的快速去污功能已经在实践中进行了测试。但在那一刻,桌子上的酒瓶意外被撞倒,红酒溅到斗牛士身上,内衣被染成红色。突然,手上的公牛正在推牛角,再次进入决斗。





现在致电13294952849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→

咨询电话:13294952849
Go To Top 回顶部